我们提供

OMAHA基金会是一家帮助个人获得完整健康档案的基金会,同时也是一个资金和资源提供者,OMAHA基金会通过资金支持来推动优秀公益项目和公益组织,带动大众一起解决健康医疗领域数据分享难题,促进个人健康数据信息有意义使用。

如果你跟我们有一样的愿景…
如果你的想法和行动刚好符合我们的公益计划…
我们热忱欢迎您来申请我们的项目
共同推动医疗行业健康、高效、规范化的发展

我们的公益计划

• 促进医疗数据开放
促进健康医疗数据的有序开放,提高个人对自身数据的可及性和可用性、提高行业对基础数据的开放意愿和共享能力。

• 医学信息标准化
为健康IT和数据行业提供最基础的共性服务,促进数据的“一致性表达,无歧义理解,广泛交流和共享”,为医疗机构、HIT服务商乃至个人的“全场景”健康医疗信息数据提供标准化服务。

• 行业研究和生态建立
梳理和了解企业、行业乃至社会所关注的健康医疗行业的重要问题,提升公众意识使命,建设有序的生态环境。相关研究人员采用科学的方法,提供相关问题的深度解读和创新视角。

如何申请

按照下面项目申请流程图,下载相关资料,仔细阅读《项目管理制度》,填写《项目计划书》、《项目预算表》后提交至联系邮箱foundation@omaha.org.cn, 我们会在三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

如您有任何疑问,欢迎联系我们,我们将及时给您答复

相关资料下载:项目计划书 项目资金预算表 项目管理制度

备注:申请流程图中部分未提供下载链接的资料,如《项目资金管理细则》、《项目报告撰写要求》等,详见《项目管理制度》附件